© | Powered by LOFTER

催眠麥克Arb劇情翻譯/池袋組1~2話

催眠麥克Arb劇情翻譯/池袋組1~2話



能力有限,有錯誤歡迎指出




———————第❶話———————

   >>弟子の證明<<



【山田二郎】

哥哥!

說是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走吧!

但碧棺左馬刻那傢伙...

又對哥哥說話那麼失禮。

真讓人火大



【山田一郎】

我沒在意啦

所以啊二郎、

你也要不管被誰說了什麼都不要去在意



【山田二郎】

不愧是哥哥...!

我也要成為哥哥那樣成熟的男人!



【山田三郎】

二郎、你對碧棺左馬刻說的話

做什麼反應都可以

但是不要做出輕蔑貶低一哥的行為



【山田二郎】

啊啊?

我什麼時候輕蔑貶低哥哥了啊



【山田三郎】

像一哥那樣的人怎麼可能會

誠心接受那傢伙的話啊

連這種道理都不懂

還跟一哥說話。

所以我才討厭低能兒



【山田二郎】

你說什麼...



【山田三郎】

 會對吼叫的瘋狗做出反應的

當然是和他同等的人類啊。

就像你一樣、看吧!



【山田二郎】

三郎...你這傢伙就儘管說吧...!

今天就絕不會原諒你!

我和你誰才更高級,今天就讓你清楚地搞明白!



【山田三郎】

啊啊、如果你能做到的話就來啊。

但是只能靠暴力來解決問題的傢伙

我覺得是不可能站在我之上的



【山田一郎】

二郎、三郎!



【山田二郎】

..痛!



【山田三郎】

好痛!



【山田一郎】

你們啊、讓你們來這裡

就不要再吵架啦

不管是二郎還是三郎,

關心我的心情都讓我都很開心



【山田二郎】

哥哥...



【山田三郎】

一哥...



【山田一郎】

但是,這個時候比起別人更應該考慮自己

接下來的Battle要如何去戰鬥、

要展現怎樣的Rap之類的、

集中你們的精神在那些事情上。

知道了嗎



【山田二郎】

哥哥...我明白了!



【山田三郎】

我銘記在心、一哥



【山田一郎】

好、這樣才是我的弟弟們!

先說清楚那個...

果然關於那傢伙,還是不明確啊

喂見習DJ、

你說了DJ ROKURO是你的老師吧

但是我聽說DJ ROKURO從來不帶弟子

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山田二郎】

莫非你...不會是為了接近哥哥

才隨便編的理由吧

如果是那樣的話,絕不會輕饒你的喔!



【山田三郎】

雖然讚同二郎的話是不得已的

但如果你是來奉承討好一哥的話

我是不會寬恕你的

你有你是他真正的弟子的證據嗎?



【見習DJ】

我不會撒謊



【山田二郎】

如果沒有說謊的話,就拿出證據吧

光憑嘴想怎麼說都可以



【山田一郎】

喂,你們倆別像審訊那樣去追問啊

本來對這傢伙有興趣的是我啊



【山田三郎】

那是...那說的也是...



【山田一郎】

是吧?

這傢伙又不是自己接近過來的

別奇怪的去找他的茬



【山田二郎】

唔...知、知道了,哥哥



【山田一郎】

..所以、接下來你有時間嗎?

有的話稍微跟我聊一下吧





———————第❷話———————

   >>信用できない<<




【山田二郎】

調查過了關於DJ ROKURO的事情

但關於他的弟子的內容完全沒有調查到

果然這傢伙、

還是為了接近哥哥才說謊的吧



【山田一郎】

確實我也沒有聽說過他有弟子的事

我和滿天星さん也有聊過很多回了。

但是從來也沒有聽過這傢伙的名字



【山田二郎】

那樣的話...!



【山田一郎】

但是啊、那個人都不太提起自己的事情。

當然關於音樂的東西倒是會說

所以這傢伙所說的

是真是假我也不懂啊



【山田三郎】

...二郎、你真的有調查過嗎?



【山田二郎】

昂?



【山田三郎】

說是調查過了你那調查方法也太天真了吧。

這傢伙的話要好好地在網上調查啊



【山田一郎】

真的嗎?



【山田三郎】

在這裡寫有、DJ ROKURO有拾到一個孩子喔,一哥

雖然不是直接採訪本人得出的結論...。

意外的是在親近的音樂關係人在別的採訪裡面說出來的



【山田一郎】

...欸、的確像是見習DJ的事例啊

[雖然也知道那傢伙沒個老師的樣子,但他好像還是敬慕地叫著老師]...嗎



【山田三郎】

要是調查過了的話

這種水平存在的報道你倒是看到啊。二郎



【山田二郎】

唔..

...那個,抱歉了。

擅自說你是個騙子



【山田一郎】

見習DJ。我也向你道歉,能原諒我們嗎?

我想,一味奇怪地追究你和滿天星さん的關係下去的行為是不對的



【見習DJ】

一郎さん,沒關係



【山田一郎】

是嗎。那就好



【山田三郎】

一哥,那這件事就到此為止了呢



【山田一郎】

啊、恩。嘛、是那樣吧



【山田三郎】

見習DJ的來歷已經搞清楚了、

已經沒事了。

那樣我們就回到休息室——



【山田一郎】

嘛、別那麼著急啊。

雖然說了只剩下30分鐘了

但是畢竟還要等30分鐘吧



【山田三郎】

雖然...是那樣...



【山田一郎】

那樣就再多跟見習DJ說幾句吧。

能聊動畫FES的內容很有趣啊

而且我也很尊敬DJ ROKURO啊

不僅僅是動畫FES,

雖然在各個地方做過DJ

但那個技術是真貨

我想從身為弟子的這傢伙開始詳細聽來



【山田三郎】

...如果一哥這麼說了的話



【山田一郎】

話說回來,這篇報道給我的感覺

滿天星さん是你的撫養者嗎?



【見習DJ】

他並不會做像父親一樣的事情...



【山田三郎】

呼...。

也就是說你們不是圓滿的關係嗎?



【山田一郎】

似乎有什麼緣故呢。

可以的話說說看吧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戰鬥就得不到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