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剛士卡面劇情翻譯 ┇新年】

【金城剛士卡面劇情翻譯 ┇新年】

20-02-08


[图片]
[图片]

———————第❶話———————


【A&R】

恭賀新年

很抱歉、傍晚了才來打擾


【金城剛士】

沒關係。我也在睡覺


【A&R】

年末的時候很忙呢

有好好的休息嗎?


【金城剛士】

是啊、我也難得的好好睡上了一覺


【A&R】

那真是太好了!

那就再次...

為了今年也要竭盡全力去努力

請多指教


【金城剛士】

啊啊...請多指教了


【阿修悠太】

啊! 剛想著怎麼還沒有回來

つばさちゃん就回來了呢!


【愛...

【金城剛士卡面劇情翻譯 ┇ 緊握之物】

【金城剛士卡面劇情翻譯 ┇ 緊握之物】

20-02-02
[图片]
[图片]


I LUV U

jo極好看的一張卡


———————第❶話———————


【金城剛士】

你認為,就那樣就好嗎...

如果沒法取得那把劍的話,我會把他...


【A&R】

我進來了


【金城剛士】

什麼嘛、是你啊


【A&R】

很抱歉,打斷了你

是正在練台詞吧?


【金城剛士】

沒事,別在意


【A&R】

音樂劇試鏡的練習還順利嗎


【金城剛士】

還可以吧

...找我有什麼事情?


【A&R】...

火有小說翻譯✦ I Defeat

火有小說翻譯✦ I Defeat


僅供試閱

作者:バベル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2879

———————————————


アリスが変だ。

いや変なのはいつものことなんだが。

愛麗絲看起來很奇怪。

雖然他奇怪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回到LotusHouse的休息時間。

火村把隨行行李拋在床上,一邊回想著那個總是天真地錯誤推理的可愛的與我一同旅行的人,一邊絞盡腦汁思考著這次的事件。

忽然間嚮起了敲門聲。開門的瞬間,看到了站在門口的愛麗絲。

搖搖晃晃的樣子看起...

-

愛染健十×金城剛士   共25篇短文

個人翻譯,僅供試閱,作者標註在文中


原文來自Pixiv及Twitter


-

2020希望有時間能像以前一樣寫文字🎷

世界上最棒的事情難道不就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女裝嗎

[廣播劇]Thrive Live中廣播劇片段

Drama2019Thrive Live中片段

【還是那句老話 本人聽力不靠實力、全靠想象力.歡迎捉蟲】

聽不懂的地方我空出來了

————————————————————————-————

【阿修】♪~

來到THRIVE LIVE 2019 in Pacifico横浜的THRIVER的大家好!!!很棒呢

哈哈哈感覺很好 大家都很棒呢

【金城】好吵啊————

從現在開始還久著呢

別掉隊了喔

【阿修】欸!等等,健健呢!

【金城】啊?反正肯定又是在照鏡子?

【阿修】健健、快過來,再過來一點

快點、快點

【愛染】等、等等!悠太~

別拉衣服啦,會被扯長的吧

【阿修】真是的...

【金城剛士卡面劇情翻譯 ┇同居】

【金城剛士卡面劇情翻譯 ┇SHARED HOUSE 】

———————第❶話———————

【阿修悠太】

哇啊~、剛親的房間超帥氣!

有好多好多唱片!!

【金城剛士】

喂、你幹嘛先進我房間啊

【阿修悠太】

誒嘿嘿~、沒事啦,讓我看一下下!

因為剛親的『理想獨居生活』是怎樣真的讓我很在意嘛!

但是比想象中要更簡潔呢。有點點意外!

【A&R】

我懂!我也是想著可能會有更多音樂的器材之類的...

猜想會不會是錄音室那樣的佈局

【阿修悠太】

對對、我也那麼想!

【金城剛士】

啊啊?那些東西錄音室裡有就好了吧

如果是亂花錢也就算了、如果是不完善的設備那還不如沒有

而...

那麼久以前,朋友說“真的不值得你這樣”,兄弟安慰我“大家都喜歡你、你將會交到更好的朋友”,還有莫名其妙的小女生說“我知道,你恨那個人,我明白你,我也討厭那個人”

我說你們根本就什麼都不明白.不明白我的心情

雖然我有發現不值得拿自己的所有去交換、但是不那樣做誰來償還我那份失落和罪惡感,我總是被重要的人們傷害,然後自己再裝作一個無謂的惡人到頭來自己陷入漩渦,誰來救我啊


我不能失去任何一個重要的人,即使他們一點也入不了現在的我的眼,

我還是要利用他們彌補自己的惡念以及缺陷、還有無處不在的鬱悶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實在是太委屈我自己了。我想告訴那些現實中擅自接近我的人,我不是好人,不要往下探...

【愛染健十卡面劇情翻譯 ┋ 牛郎星】

【愛染健十卡面劇情翻譯 ┋ 牛郎星】

———————第❶話———————

【阿修悠太】

健健、下次是要去城市振興的event吧?

七夕的祭典看起來似乎很好玩!好羨慕你~!

【愛染健十】

那麼羨慕的話、悠太也去啊?

去田間會有很多蟲子我挺討厭的

【金城剛士】

你又說那些女人才說的話了

【愛染健十】

對蟲子的喜惡和性別無關吧

【阿修悠太】

但是,七夕傳說是關於戀愛的話題

這正中了健健的下懷吧!

【愛染健十】

嘛、關於戀愛的事情所有人裡面我最能勝任了

【阿修悠太】

說起來啊,七夕是一個講述什麼的故事來著?

【金城剛士】

啊啊?我記得,是名叫牛郎織女的兩個傢伙會...

1 2 3 4 5 6 7 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