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owered by LOFTER

【金城剛士卡面劇情翻譯 ┇新年】

【金城剛士卡面劇情翻譯 ┇新年】

20-02-08




———————第❶話———————




【A&R】

恭賀新年

很抱歉、傍晚了才來打擾



【金城剛士】

沒關係。我也在睡覺



【A&R】

年末的時候很忙呢

有好好的休息嗎?



【金城剛士】

是啊、我也難得的好好睡上了一覺



【A&R】

那真是太好了!

那就再次...

為了今年也要竭盡全力去努力

請多指教



【金城剛士】

啊啊...請多指教了



【阿修悠太】

啊! 剛想著怎麼還沒有回來

つばさちゃん就回來了呢!



【愛染健十】

莫非是來邀請我一起去約會的?



【金城剛士】

才不可能



【阿修悠太】

啊哈哈、剛親和健健從新的一年開始

就是密友呢~♪



【愛染健十】

...悠太,能不能別說那麼讓人不舒服的話



【金城剛士】

那是我的台詞



【阿修悠太】

啊、我說!

つばさちゃん、現在有時間嗎?



【A&R】

有的,到晚上為止都沒有安排...

怎麼了嗎?



【阿修悠太】

誒嘿嘿,接下來大家要一起玩歌留多啦~!

所以你也一起加入吧!



【愛染健十】

啊、つばさ也來的話

那我也一起

盡是男人的歌留多大會我不太想參加呢



【金城剛士】

你又來了...



【阿修悠太】

吶、可以吧つばさちゃん

一起玩吧~!



【A&R】

呼呼、非常感謝

請一定讓我加入



【阿修悠太】

太好啦——!



【A&R】

啊、但是在那之前——

這個是修二さん給各位的壓歲錢!



【愛染健十】

欸、社長給的嗎?



【金城剛士】

...給我們的?



【A&R】

是的。是專程給你們的

所以請儘管收下就好



【阿修悠太】

哇啊——、是壓歲錢!



【金城剛士】

呼...

那人偶爾也會通達人情世故啊



【阿修悠太】

我說啊,剛親的壓歲錢怎麼用?



【金城剛士】

誰知道



【阿修悠太】

我知道了!

會請我吃がんじゃら拉麵吧!



【金城剛士】

哈?才不會呢





———————第❷話———————




【阿修悠太】

那麼、大家都已經集合好了!

歌留多馬上就開始~!



【金城剛士】

啊——真沒辦法

我就玩一回合



【愛染健十】

跟平時沒兩樣啊



【阿修悠太】

大家互相打氣!

說是拿下歌留多的人就能拿下新的一年!!



【金城剛士】

...是那樣的嗎?



【A&R】

是、是怎樣呢...?



【愛染健十】

那就開始吧

唱讀人就由我來當



【阿修悠太】

OK——!那就拜託健健了♪

つばさちゃん、剛親,堂堂正正地一決勝負!



【金城剛士】

真是的,一個個都興致太高了



【愛染健十】

那就繼續了

如果狗走在路上——



【金城剛士】

...!



【阿修悠太】

誒、這麼快!?



【A&R】

真、真的很快呢...



【愛染健十】

拿到的牌是?



【金城剛士】

『常出去走會遇到意外的好運』



【愛染健十】

OK——、正確

話說回來...可真是有競技歌留多的氣勢呢

莫非剛士,很有經驗?



【金城剛士】

啊?才不是啊

這個就是仔細看過然後拿到就好了吧



【阿修悠太】

唔唔唔,總覺得好不甘心!

つばさちゃん,下回一定要拿到喔!



【A&R】

好,一起加油吧!



【愛染健十】

那就繼續了喔

三人聚首——



【金城剛士】

呃...!



【愛染健十】

人靠衣裝——



【金城剛士】

很好——!



【阿修悠太】

誒誒誒、完全拿不到!

為什麼拿那麼快啊!?



【金城剛士】

倒不如說是為什麼你會拿不到啊

你們來當我對手還是太容易了...



【愛染健十】

借鑒他人——



【金城剛士】

歐拉!!



【愛染健十】

...呼,真能幹



【金城剛士】

嘖、在別人說話到一半的時候就不要讀啊

快點、下一個下一個!

要繼續了!



【阿修悠太】

哇啊,剛親,相當熱衷歌留多呢!





———————第❸話———————




【A&R】

金城先生,工作辛苦了

凜然正氣的個人攝影姿態相當棒喔



【金城剛士】

啊啊、THANKYOU



【A&R】

怎麼了嗎?

我覺得平常好像不太會穿和服



【金城剛士】

是啊...很重



【A&R】

呼呼、穿著很需要時間呢

很辛苦呢



【金城剛士】

但是,我感覺這樣背脊就挺直了

光是站著就能改變各種各樣的外形也很有趣



【A&R】

金城先生的造型相當有魅力

我認為看到商品目錄的男性應該會非常憧憬您



【金城剛士】

如果是那樣就好

那、接下來的安排是什麼?



【A&R】

等北門先生的個人攝影結束之後

就到商品目錄用的採訪環節了

這個是清單



【金城剛士】

『想穿著和服去約會的地方』

『希望女孩子穿的和服』 ...

我從以前就在想了,知道事情會開心的傢伙真的存在嗎?



【A&R】

當然了。fan的大家

只要是有關金城先生的所有事情都會想去了解的喔



【金城剛士】

啊這樣嗎...

話說回來我沒有思考過這種問題啊,穿著和服約會什麼的



【A&R】

我認為或許不用思考得那麼詳細也可以的

你看、僅僅只是在街上散步

只要穿上了和服也能成為特別的時光



【金城剛士】

是嗎?

嘛、不管怎麼說要是這件和服的話還是太顯眼了

如果是和誰出門的話,

還是要選更低調的設計



【A&R】

呼呼,的確是呢


 

【金城剛士】

那麼、去哪裡...嗎...

.........

...如果是和你的話,的確

在這周邊散步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A&R】

誒?



【金城剛士】

沒事...什麼也沒有

比起那個,幫我拿下那邊的那個商品目錄

不看一下女性的和服我不了解啊——



【A&R】

啊、好的!我知道了!





————————🏄————————







评论
热度(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戰鬥就得不到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