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owered by LOFTER

[靈魂翻譯]Aster.

Aster
紫菀

作詞: Lemm
作曲: Lemm
唄: 初音ミク


沉浸於寂寞的你與 快要溢出一般的我
昨日發生的事件 兩人的罪愆
隻身一人的你與 在鮮活艷麗的街市上行走的我
看起來溫柔異常的男孩子與 能讓人感覺到她很幸福女孩子
為什麼我不太能做得到這樣呢
每天相同的歸路 曾經兩人一起光臨過的小店鋪
找到了那種鮮麗的花喔 兩人共同喜愛的 
蒼藍色的花
雖然即使不可能知曉花名與花語
不太擅長表達出來 是我什麼樣的感情被傳達出來了
懷抱著那束蒼藍色的鮮花與歉意的心情
去向為了等待你而存在的那個房間

——————————

其實我並不怎麼會日語,但是我覺得適當的做一點翻譯來玩會有助於我的國語.........

评论

不戰鬥就得不到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