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owered by LOFTER

火有小說✦ I Defeat

火有小說✦ I Defeat



僅供試閱

byバベル子

———————————————





アリスが変だ。

いや変なのはいつものことなんだが。

愛麗絲看起來很奇怪。

雖然他奇怪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回到LotusHouse的休息時間。

火村把隨行行李拋在床上,一邊回想著那個總是天真地錯誤推理的可愛的與我一同旅行的人,一邊絞盡腦汁思考著這次的事件。

忽然間嚮起了敲門聲。開門的瞬間,看到了站在門口的愛麗絲。

搖搖晃晃的樣子看起來本來應該是想要稍微休息一下的。自己一邊被拉扯一邊感到不可思議的那個瞬間,火村被對方一言不語地抱住了。

「怎麼了」

「火村」

愛麗絲吐出三個音。

對於平時喜愛肌膚相親,但與戀人接觸還是會感覺害羞的愛麗絲,這是怎麼了。

還沒點燃香煙真是太好了——邊這麼想著,邊將香煙銜在唇邊搖晃著。

「火村——」

愛麗絲再一次將臉隱藏在火村的後背,用嘶啞的聲線念到。




——又來啊。




為什麼這傢伙,能夠這般為了他人而受傷呢。

那是從前開始就未曾改變過的、纖細的、無所不至的溫柔。

正是因為與眾不同的自覺性,從很久以前開始火村就一直被那份溫柔包圍環繞著。

「怎麼了嗎?」

將仍未點燃的香煙拋向床頭櫃、輕輕敲擊著環著自己腰際的愛麗絲的手。摟住不放的雙手抓住火村的手、十指緊扣纏繞。

——他總算是做了難得的事情啊

容易害羞而無法直率——就算把對方叫到床上後也會逃跑——愛麗絲能像這般溫順的樣子依靠過來實在很難得。




「アリス?」

「——我啊,真的很幸福」

溫柔地詢問之後,得到對方了沙啞的回音。或許是稍微有些哭了吧。

「我從一開始、就喜歡著你」

——喔呀。

「你也會、一直喜歡我嗎?」

「當然了」

愛麗絲認真地傾聽著我的真實想法。這真的讓我非常開心,真要說的話、是因為我感受到了從後背傳遞來的溫暖氣息。

「——能這麼真實地直接表達出喜歡,真的很幸福」

——這都是那個傷的功勞。

身體翻轉過來之後抱在一起,吸了吸鼻子的愛麗絲把頭靠了過來。

「愛麗絲」

「恩」

「我愛你」

輕輕地親吻上了面前的人的髮絲。我還在擔心愛麗絲會不會就這樣逃跑的時候、對方卻挺直了身軀把臉湊近我。

啾。

或許是目測的失誤,但那稍微往一旁擦過的毫無疑問是愛麗絲的親吻。




「…一直以來,你都不擅長這種事情啊」

「啰嗦」

我輕聲笑著捉住了愛麗絲的下顎,一遍又一遍地啄吻著。

「火村」

愛麗絲像迫不及待一般搖晃著身軀。捕捉住了火村的舌頭、糾纏在一起。

——…欸

雖然讓我瞠目結舌真的很無情,但這不多見也是事實。我邊啪嗒啪嗒地糾纏著舌頭邊偷看愛麗絲的臉。愛麗絲紅著的眼眶看起來似乎很舒服。

睫毛輕微地閃動著。

「很積極嘛」

「…唔」

為了不讓對方察覺到自己的那份動搖從而揶揄起對方——愛麗絲紅著臉頰難為情地僵硬點了點頭。

——簡直, 這人真的是已經34歲的人嗎。

但是事件還未解決。留給火村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了。壓抑著想要蜂擁而上的心情把臉移開後,愛麗絲那粘稠的視線向我傾訴著不滿足。

——就這麼被煽風點火了。




「回去之後、要記得喔」

「恩恩」

愛麗絲輕笑著,我讓他快回去、用手指輕輕戳著他。愛麗絲順從著邁著輕飄飄的步伐轉過身來,在門口念著「火村」回過頭。

我被叫住後,想要點燃被丟在一旁的卡梅爾的手停了下來。




「等著你喔」

——因為如果是火村英生的話,立刻就能夠將事件解決。

愛麗絲開心地笑著, 開門走掉了。

被留下的火村一人開啟了打火機,將香煙燃上火星。

就這樣向床傾倒而去。




「真是拿你沒辦法啊」

無論是作為友人、還是心愛的戀人。




——速戰速決吧。

火村深深地向天花板吐出一口濃煙。

限制時間所剩無幾了。




I was defeated.

I will defeat !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戰鬥就得不到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