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owered by LOFTER

[廣播劇]Thrive Live中廣播劇片段

Drama2019Thrive Live中片段

【還是那句老話 本人聽力不靠實力、全靠想象力.歡迎捉蟲】

聽不懂的地方我空出來了




————————————————————————-————



【阿修】♪~

來到THRIVE LIVE 2019 in Pacifico横浜的THRIVER的大家好!!!很棒呢

哈哈哈感覺很好 大家都很棒呢

【金城】好吵啊————

從現在開始還久著呢

別掉隊了喔

【阿修】欸!等等,健健呢!

【金城】啊?反正肯定又是在照鏡子?

【阿修】健健、快過來,再過來一點

快點、快點

【愛染】等、等等!悠太~

別拉衣服啦,會被扯長的吧

【阿修】真是的,健健

現在不是擼劉海的時間啦~

【愛染】我知道啦,手、快放開

【阿修】這裡,是和THRIVER的大家交流的地方喲

綵排的時候說過了吧,你忘記了嗎?

【愛染】哈哈,悠太真是笨蛋啊

我不可能忘記小鹿們的事情吧~

倒不如說相反、因為是難得能和這麼多可愛的小鹿們交談的時間,不好好整理舒緩一下,是很失禮的吧?

【金城】哈!

你的劉海什麼的,是亂了還是禿了都沒人會看

【愛染】哈?沒禿吧!

【阿修】噗、唔呼呼呼

【愛染】剛士你這樣不行啊,因為是專業的才必須要在舞台上時刻保持著最完美的自己,

那樣才能稱為專業的啊

【金城】啊——?這裡是LIVE演出吧?

不是時-尚-走-秀-啊!

你這...自戀鬼!

【阿修】哈哈哈哈哈!

鬼!鬼什麼的、聽起來好可愛啊

【愛染】哈哈哈哈

對昨天的鬼事件還耿耿於懷吧?

【金城】...呃!!!

【阿修】欸~~~是這樣的嗎~~

剛親~~~

【金城】...不..才、才才不是!!!

【阿修】欸~~真的嗎~~~

【金城】不是!!!

【阿修】嘿嘿~~

昨天呢、剛親可是超——級害怕的!

回想起來又要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城】阿——修——!

一直都叫你這傢伙在MC不要說那些多餘的事情了吧!

【愛染】剛士也是手忙腳亂啊~

光是那樣就較真生氣怪不得被欺負

悠太,昨天發生了什麼告訴大家比較好吧?

【金城】哈——?!

【阿修】是的呢~

【金城】喂、阿修!你這傢伙別開玩.....

(被愛染拖走)

【愛染】好啦~ 剛士~

現在是在舞台上、表演進行中,

要好好注意措辭才行吧~

悠太~快告訴小鹿們吧

【阿修】好的~就是啊

我們昨天綵排結束之後,大家就到臨近的賓館就住了

【愛染】一個人一個房間喔

【阿修】沒錯!

平常明明都一直住在一起的,現在突然一個人住了感覺多無聊啊,

於是我就先去健健的房間了!

【愛染】嗯嗯

【阿修】然後呢,健健貼著超黑的面膜一直在做拉伸運動,

就只有眼睛、鼻孔和嘴巴露出來,一瞬我還在想這到底是誰

【愛染】等等等等等等悠太!

【阿修】這個、不能說出來嗎?

【金城】哈哈!

你這傢伙還是一如既往地像女人一樣啊.

真惡心

【愛染】才不惡心!

悠太!現在要說的是剛士的事情吧

【阿修】啊,是這樣啊~

然後呢,難得我去找他玩了,

健健卻一直在說

『*2』

『快去剛士那裡*2』

我因為不知道剛親的房間號所以給他發了JOIN也完全沒有得到回復

【愛染】剛士,其實你是注意到了還既讀無視的吧

【金城】啊?誰知道啊、

我才不懂呢

【阿修】然後,結果健健告訴我房間就在隔壁

於是就一起突擊過去了!        (...這地理 官方您好大膽)

【金城】あ-い-ぞ-め-!!!

【愛染】不不不、是因為悠太太纏人了

【阿修】話說回來!雖然現在才注意到

為什麼健健知道剛親的房間號!!!

剛親明明都不告訴我!!好過分———!!!

【金城】因為告訴你之後你絕對會來啊!

【阿修】那不是挺好的嘛

【金城】就是因為不好所以才不告訴你的啊——!

【阿修】然後呢,雖然按了n次房間的門鈴

完全被無視了完全裡面沒有回應,就用了超大的聲音喊了:

剛————————

親————————之後,終於房門開了

【愛染】

如果剛士那樣還不開門的話我會阻止他的

【阿修】

剛親開門看到貼著黑色面膜的健健的瞬間

超大聲地尖叫了起來

用超大的聲音『嗚哇啊啊啊啊————————』

【愛染】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那個時候的剛士的表情真的是超絕

【阿修】就像漫畫裡面一樣被嚇得向後跳了一下

我想,就連剛親也有會有這樣的反應啊~

【金城】吵死了!

話說為什麼就這樣貼著就來了啊!

【愛染】都說了、因為還沒到40分鐘嘛

【阿修】他說覺得那是個好東西,就想貼著過去

【愛染】悠太,這句不說也可以

【阿修】不好意思~

然後呢,剛親一直瑟瑟發抖的樣子,

只要我一用大一點的聲音說話再在浴室搞出一點動靜的話

他就超級害怕的呢~

【金城】啊?才沒有害怕...

【愛染】不——絕對有在害怕

【阿修】因為啊,因為剛親在害怕所以才...

晚上三個人一起睡覺了嘛!

【金城】才不是的吧!

是你們擅自睡下的吧!!!

【愛染】因為剛士一開始害怕就會停不下來啊

【阿修】THRIVE是很有團員愛的組合呢~








评论(1)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戰鬥就得不到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