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owered by LOFTER

…感受到了身體的悲鳴

昨晚…睡前爆肝了至少八小時的P4G. 腰在痛,耳朵在痛,肩膀則是像剛被一百四十邁的紅中直球正中過一般…
我記得是因為突然出現錯誤無法保存數據我才睡的, 當時很絕望啊!!! 但是早上起來看到第一條存檔是在8.22, 但是我又不記得八十神是什麼時候開學… 恩 難道昨晚是一場夢境嗎?
雖然很想用力拍自己一板頭『你這傢伙自己進去看看不就好了!』, 但是想想我的暑假也快要結束了啊. 
我覺得p4有幾個異常真實貼切的地方, 一是週六要上課, 二是主人公距離開學只剩五天才想起自己暑假作業沒寫完, 然後即使一邊大腦想著沒寫的作業還是一邊順從身體的指令瘋狂和基友們去浪…總之作業什麼的就全校一起都不要寫就好了嘛

评论

不戰鬥就得不到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