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owered by LOFTER

✦愛金\翻譯✦ 渇く



✧標題✧渇く


✧作者✧まや


✧原文地址✧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9689708




我發誓,這是我見過最撩人的一隻剛士。


上課中看得我熱淚盈眶(劃掉)




————————————————


 








「剛士」


「啊?」


在從錄音室出來的歸途的士中,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一邊觸碰著手機螢屏一邊呼喚著戀人的名字。




他的耳麥聲似乎並不很大,在聽到我的呼喚後便扭過頭面向我。他將耳麥取下掛在頸上準備聆聽我說話的樣子映入了我的眼簾。


一邊無意義地來回點觸著熒屏,一邊尋找適合的語言。



「那個啊、剛士」


「什麼?」


已經進入梅雨季節數天的天空仍未降雨,行街道兩旁的木植也開始乾渴。從悠太那裡得到的雨傘還一直躺在包中。



「啊——、那個、有礦泉水嗎?」


「啊?」


「好像是忘在錄音室裏了」


「我沒帶水啊」


「這樣啊」


喉嚨感覺渴了。



「剛士」


「啊?」


還在組織語言的時候已經到達了目的地公寓,的士的門打開了。在索取了車票後我也跟隨著先前下車的剛士身後下了車。








「剛士、你待會要待在錄音室吧?」




時間餘裕的時候他時常會閉關在地下的錄音室,雖然我想著他今天應該也會如此吧於是開口詢問,但卻不由自主地朝上樓的電梯走去。




在我們乘上早已在入口處等待著的電梯後,電梯門關上了。明明平時兩人間氣氛異常沈默時我也沒有很放在心上,但現在還不足一分鐘的沈默卻讓我感覺很難耐。我來回點觸著手機上相同的那在歸途中讀過無數次的記事畫面。




到了房間的樓層,剛士一如既往地先行向前走去。取出鑰匙、將手搭在門上後緩緩朝我轉過身來。




「剛才,你說的事是什麼?如果沒有要說的意思的話我就去地下層了。如果,你想說的話,我就進房」




沒找到什麼適合說的話。還沒組織好語言的我


在門口望向了下行電梯的方向。


要是什麼都不說的話,剛士就會真的往下面走去,就算下次見面也只是錯過現在這樣的狀況罷了。能說出口的時機只有現在了。







「今天,好像是求婚之日」


「哈?」


從乾渴的喉嚨深處傳遞出來的話語。




「剛士,我想與你結婚」


「啊、你在說什麼啊?況且,在日本男性間也無法結婚吧」


「我明白。但是、即使如此」


喉嚨愈發感到乾渴,已經無法繼續說下去了。




「所以,具體的呢?」


「欸?」


「想舉辦結婚儀式之類的嗎」


「不、不是那樣,也不對、雖然說如果可以的話也想要」


「像是想要買對戒,一起佩戴嗎」


剛士的左手在我的面前落下。



他並沒有將我的話敷衍塞責,這一點從剛士聲音的温度中我就明知了。剛士思考了我那組織得不通暢的語言,給了我回應。




我握住眼前那隻伸出的手,將它靠近唇邊。



「我想擁有剛士從今往後的一切」


我親吻上了他的無名指。


「我希望和剛士之間擁有一些切實存在的東西」




「抱歉,如果是能夠眼見為實的那些東西我沒法與你做約定」


那赤紅的雙瞳正直率地與我相視。




「只是,無論是時至今日的愛染還是從今往後的愛染都是屬於我的,這點我能夠與你約定」


我從那僅會吐露真言的口中得到了被返還的約定。




「這就是我的回答」



絲毫沒有羞澀的聲線自然地流淌進了我的身心,將其全數浸潤。




———————————————————


END.


(そして、めちゃくちゃセック...)(劃掉)

评论
热度(32)

不戰鬥就得不到摸摸